未至2016

陪你走完娱乐圈,我便不再追星

你的名字 【一】(暗黑,悬疑)

  

    化妆间,一个男人倚靠在真皮座椅上小憩,长而微卷的睫毛在面颊上投下两道扇形的阴影,随着呼吸似乎如蝶羽般在轻轻颤动,身旁的美艳化妆师candy,捧着粉盒在男人的脸上亲亲揉揉的拍打,唯恐亵渎了男人的美梦,惊扰了熟睡的美男子。


   “艺兴哥,我给你带了你爱喝的冰美式” 一个男人轻快、喜悦的声音传到屋内人的耳朵,然后房门被突兀的推开,发出“吱吱嘎嘎”地声响。


    被惊扰的男子也不恼,睁开了眼睛,顺势接过冰美式,不顾形象的大口喝了起来,嘴里还忙不迭的问道:“伯贤,你怎么来了,找我有事?”


    随着嘴型的变化,张艺兴两腮酒窝便相应地时隐时现,时深时浅,绕是边伯贤从小就和艺兴相识,看着眼前这可爱的一幕,不由得愣了一下,心脏怦怦直跳。


    外人眼中,张艺兴是个嚣张跋扈的二世祖,因为一时兴起,进入娱乐圈,仗着漂亮的脸蛋儿,哄得一群小丫头为他着迷,即使走红毯在现场直播中,也敢公然给娱乐八卦记者翻白眼,甩脸色,到了脑残粉眼中那就是“高冷范十足”,“独特的魅力”,“人间真实”,所以在当今炙手可热的流量歌星中他的黑粉也最多,骂他“爱装逼”,“仗着家里有钱,过分包装,不把音乐当回事却吹嘘唱跳第一人”。


    而边伯贤是知道的,眼前这个人对音乐不是玩玩而已,他是真的爱音乐,小时候弹钢琴,玩各种乐器,初中的时候就开始即兴表演,自弹自唱,他不允许那些乱七八糟的八卦报道染指了他的音乐,而他庞大的家族也给了他嚣张的资本,所以他敢怼,敢骂,成为了别人眼中不可一视的二世祖。


   “艺兴哥,这样说我可就伤心了,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吗?” 边伯贤跑到张艺兴旁边拉着他的胳膊,佯装生气地说道。


   “别蹭了,再蹭我脸上的粉都要被你蹭掉了,candy姐又要重新帮我补妆了” 张艺兴笑着把边伯贤推开。


   “没事,没事…… 艺兴哥就算素颜也很帅,秒杀全场的那种”。


   “你的小嘴还是这么甜” 张艺兴拍了拍边伯贤的小脸儿。


   “艺兴哥,今天打扮得花枝招展又要去勾引谁啊?”


   “滚你丫的,要勾引也是勾引你这个小妖精” 张艺兴笑着捏住边伯贤尖尖的下巴,然后作势去掐他的腰。


   “这可是你说的咯,那你可不许到处勾搭别人,不管你离我有多远,我都会一直看着你的喔!”


   “我去换衣服了,待会要去一个晚宴,你自己在这坐着玩会吧” 张艺兴拍了拍伯贤的肩,就迈步朝更衣室走去。


   “艺兴,出来了啊,这件衣服很适合你,今晚保准slay全场” candy姐称赞道。


   “candy姐化妆技术一流,不想slay全场都难啊”


   “对了,candy姐,你看到我腕表了吗?”


   “腕表?在化妆桌上找找看吧,我之前好像看到在桌上” 。


    张艺兴走到化妆桌前,然后,他看见了相当明显的红色字体,瞳孔瞬间放大,转而又放松下来。


   “candy姐,伯贤走了吗?”


   “可能吧,你去试衣间换衣服,我正好去上厕所了,回来就没看到他了”。


    张艺兴嘴角勾了一抹宠溺的笑,“真是幼稚啊,留下这么一句话”。


   “时间也不早了,candy姐再见,我去晚宴了”


    门被张艺兴打开,一股阴风带着冷月寒星的凉意趁机拂过门板,吹落了桌上的一只口红,白炽灯打在化妆桌上,桌前镜子上相当明显的红色的字体显得更加诡异。


    上面写着:I'm watching you !


    雍容华贵充满至尊风范的酒店门口,此刻这里停了一辆老式大众桑塔纳警车,周围拉起了警戒线,站了一堆围观的吃瓜群众,两个派出所民警正在有条不紊的维持秩序。


    随着一连串的刹车声响起,车上走下来几个穿着制服的男人,为首的男子年纪大约二十三、四岁左右,蓄着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,斜飞英挺的剑眉下蕴藏着一双细长又锐利的黑眸,宛若黑夜中的鹰,冷傲孤清却又盛气逼人。


   “辛苦了” 男人向维持秩序的民警说道。


    两个民警看到男人走过来,行了个礼说:“不辛苦,事发现场在酒店二楼,二楼的无关人员已经清理,作案现场被保留,你去忙吧,朴队”


    这话一说出口,人群中就炸开了锅,男人帅气的容貌本就令人惊叹,而这么年轻就当刑警队长实属罕见,不少人带着崇拜又不敢至信的目光看着迈着长腿走向酒店里的男人。


    血泊中躺着一个男人,脸被割了数刀却也不至于让人痛苦流血而死,致命的一刀在脖颈动脉处,看到触目惊心,鲜血淋漓的死者,这批刑警已经麻木了,再也不会和刚开始一样像个愣头青,按耐不住胃里翻滚上涌的恶心感,倒向一旁狂呕。


    过了几分钟刑警中的一员走过来说道:“朴队,已经打听清楚了,这是一场音乐狂欢派对,受邀之人都是娱乐圈的名人,死者陈深因选秀节目有点走红的苗头,按理说不该在受邀之列,而案件发生之时还有一人,张艺兴,受千万人追捧的国际巨星,因受伤昏迷已经在我们来之前被紧急送往医院了”。


   “张艺兴?” 男人微眯着眼睛,沉思了一会儿,叮嘱道:“派人守着他,待他清醒后告诉我”




评论(6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